ID517201357

我………我大概是坏掉了

今天一直在脑补狗哥受的样子  (我站的小黑受)

然后突然想到黑执事
接着想到「如果塞巴斯蒂安&夏尔这两主仆攻了小黑好像也不错」「愉快地3劈吧!」
因为我对塞夏cp无感,我一直认为他俩是攻………

最后脑洞止不住了,黑执事主仆x K 的夜刀神狗朗……想写文………

但写出来以后肯定会被喷的……我知道是小黑和他们毫无关系……所以才说脑洞这东西太可怕了………
很想开~♡~车……很想写正文……啊……怎么办才好

我的脑袋要去洗洗了
小黑那么受,那么人妻!!!就要压倒他的啊!!!

就像我想压小火神一样  ((黑子:盯--------

因为怕被打,就不写tag了

评论

热度(6)